訂房超便宜!「 Hotel Stella - 宿霧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Hotel Stella - 宿霧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Hotel Stella - 宿霧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大力推薦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Hotel Stella - 宿霧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暢銷排行↓↓↓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住宿評價Hotel Stella - 宿霧



主要設施

  • 47 間客房
  • 供應早餐
  • 24 小時客房餐點服務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空調
  • 櫃台保險箱
  • 洗衣服務
  • 大廳免費報紙
  • 行李寄存
  • 旅遊諮詢/購票服務

闔家歡樂

  • 獨立浴室
  • 免費盥洗用品
  • 電梯
  • 有線電視服務
  • LCD 液晶電視
  • 提供有限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 麥哲倫十字架 (2.7 公里)
  • 黎剎紀念圖書館 (0.2 公里)
  • 宿霧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0.2 公里)
  • 聖派翠克廣場 (0.4 公里)
  • 奧斯美娜圓環 (0.5 公里)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Hotel Stella - 宿霧 多少錢, Hotel St住客評鑑ella - 宿霧 有網路嗎?, Hotel Stella - 宿霧 有免費WIFI嗎?, Hotel Stella - 宿霧 CP值, Hotel Stella - 宿霧 評鑑大隊

賽前兩支尚未開胡的泰山高中與東泰高中hotel住宿折扣碼訂房於10日正面交鋒,雙方都有非常想要拿下首勝的企圖心,正規賽在泰山陳旻洋關鍵拋投命中,將比賽以70:70平逼進延長賽,延長賽則由泰山楊皓喆接管,獨拿5分,終場泰山就以82:76擊敗東泰,八強賽順利開胡。

比賽剛開始泰山就展現企圖心,以一波7:2攻勢開局,譚傑龍上半場主熱門>hotel訂房宰禁區,在禁區頻頻強功,第二節一次漂亮火鍋拉抬泰山氣勢,上半場泰山以38:30領先東泰。

隊史首次進入八強的東泰怎能讓泰山專美免費網路於前,下半場東泰賴柏彥不願認輸,第四節遠投近切,一度將東泰比數超越泰山,全場攻下30分,一度以為要拿下本場勝利。

比賽轉捩點發生在第四節,陳旻洋受傷後經過簡單包紮,咬牙苦撐再度上場,泰山感染這份奮戰精神,持續緊咬比數,終場前泰山還以68:70兩分落後,陳旻洋扮演追平分數的英雄,選擇大膽切入拋投,將比賽以70:70逼進延長賽。

延長賽東泰似乎氣力放盡,發生幾次關鍵失誤,泰山另一名後衛楊皓喆則跳出來接管比賽。延長賽除了先以一記3分球拉開比數,更以一記上籃奠定勝基,延長賽獨拿5分,是延長賽泰山能拿下比賽的功臣。

泰山高中教練廖文彬告訴自己的球員不要去想接下來的比賽,要球員放開來打,他表示:「將手機還給球員,要他們去散散心,現在就是一步一步來,不管有沒有晉級都要努力打接下來的比賽。」

今天面對東泰的比賽,廖文彬給球員相當大的信心,他告訴球員,資格賽就已經贏過了,有空檔就要多出手,要把東泰的賴柏彥守住,只可惜事與願違。

廖文彬對於接下來的比賽,他表示:「已經告訴球員要積極攻擊對方,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畢竟不知道還剩下幾場比賽,有些球員可能剩下3場,就盡全力去打,面對東山不要掉以輕心,畢竟他們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比賽開胡後,也難得看到廖文彬教練的笑容,他表示:「開胡真的很開心,好久沒贏球了,這種開胡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Hotel Stella - 宿霧 附近的景點, Hotel Stella - 宿霧 討論, Hotel Stella - 宿霧 部落客, Hotel Stella - 宿霧 比較評比, Hotel Stella - 宿霧 機加酒, Hotel Stella - 宿霧 早餐自助餐

台南科學園區今(15)日上午一度傳出電壓驟降,園區內廠商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台電公司表示,電壓驟降的原因為用戶自備主變壓器故障引起,用戶已請廠商處理。

台南科學園區今日上午一度傳出跳電,後經證實並非跳電,而是電壓驟降,園區內廠商也傳出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台電表示,有關南科園區上午6時24分C區電壓驟降,主要原因為用戶自備第1號主變壓器故障引起,台電供電正常,據了解,用戶已請製作廠商處理。

Hotel Stella - 宿霧 部落客推薦, Hotel Stella - 宿霧 附近好玩嗎?, Hotel Stella - 宿霧 的注意事項, Hotel Stella - 宿霧 伴手禮必買

37CC9DDF7D1BFE97
arrow
arrow

    特惠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