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要點公開!「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民宿預訂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停車場











  • 免費!

    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網路







  • motel預訂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廚房







  • 餐桌





  • 清潔用品





  • 烤箱





  • 烘衣機





  • 廚房用具





  • 電熱水壺





  • 洗衣機





  • 微波爐





  • 冰箱





  • 小廚房











臥室







  • 衣櫃/衣櫥





  • 更衣室











浴室







  • 毛巾





  • 免費盥洗用品





  • 淋浴





  • 浴室





  • 洗手間











客廳







  • 用餐區





  • 沙發





  • 休息區











禮物媒體/科技







  • 平面電視





  • 有線頻道











客房設施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可及性







  • 地上樓層電梯可達











戶外

wifi和早餐






  • 陽光露台





  • 室外游泳池





  • 私人游泳池





  • 陽台





  • 露台





  • 花園











公共區域



    限時



  • 公共休息區/電視區











游泳池及健康中心













建築物特色







  • 位於建築物中的獨立公寓











戶外/景色







  • 市景





  • 游泳池景





  • 花園景





  • 景觀











交通服務







  • 接駁車服務(免費)





  • 租車服務











清潔服務











其他







  • 僅限成hotel折扣碼訂房人入住





  • 吸煙區





  • 空調





  • 全面禁煙





  • 抗過敏客房





  • 隔音客房





  • 電梯





  • 禁煙客房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公寓'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多少錢,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有網路嗎?,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有免費WIFI嗎?,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CP值,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評鑑大隊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德國波昂會見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談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美方重申奉行「一中」政策,為中美加強合作創造條件。 王毅17日在波昂出席20國集團(G20)外長會議期間與提勒森(Rex Tillerson)會面。這是川普1月20日就任以來,中美外長首次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官網晚間刊登新聞稿指出,王毅會見提勒森時以「十分重要」形容習近平10日與川普的通話。 王毅說,美方明確表示繼續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兩國元首一致認為中美完全能成為很好的合作夥伴,應在新的起點上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他指出,這項共識維護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為新時期中美關係發展指明方向,也為雙方在雙邊、區域和全球領域推展「全方位戰略合作」創造必要條件。 提勒森表示,美方重申奉行「一中」政策,不僅對兩國關係非常重要,也有利於區域穩定發展。 他說,美方期待與陸方開展高層交往,增進相互理解,維持、完善並加強各領域對話合作機制,在經濟、金融、安全等領域加強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實現更大發展。 根據新聞稿,王毅與提勒森還就朝鮮半島核問題深入交換意見。1060217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附近的景點,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討論,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部落客,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比較評比,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機加酒,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早餐自助餐

墨西哥獨木舟好手歐提滋先前才寫下以獨木舟俯衝尼加拉瀑布的世界紀錄,這回又向深達3公里的墨西哥洞穴挑戰急流泛舟,在洞穴裡除了得克服陰暗的光線和湍急水流,還得小心兩旁堅硬岩塊,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位獨木舟好手,如何完成這又一次的艱難挑戰。扛著獨木舟,往深3公里的洞穴前進,黑暗又微弱的光線需要強力探照燈,才能看清楚前方的道路。獨木舟好手歐提滋:「最大的挑戰是,這裡視線非常不佳,我們需要戴上探照燈,才能稍微看到洞穴。」順著湍流快速向前衝,墨西哥獨木舟好手Rafa Ortiz和夥伴LeoI barra,這次深入南墨西哥地區的洞穴,要在伸手不件五指的黑暗中挑戰刺激的急流泛舟。獨木舟好手歐提滋:「我們必須小心避開岩石,還有湍急水流。」除了激流之外,2人還必須小心避開兩旁尖銳的岩塊,但因為光線實在不佳,對這次挑戰來說是個極大的考驗。獨木舟好手歐提滋:「光線分我一點,這段是最艱難的路段。」突破重重難關,看到了眼前的出口,2人開心的尖叫大喊,這次刺激的冒險也才完成,瀑布泛舟考驗的Rafa Ortiz冒險之路上又增添了一筆新的紀錄。(民視新聞黃俊諭、季芸綜合報導)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部落客推薦,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附近好玩嗎?,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的注意事項, The Sea Condo Aonang(奧南海濱公寓) 伴手禮必買

A3C32BA2FED89517
arrow
arrow

    特惠訂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